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good bye♥♥♥

再见了,
我的好好好好好老师,
真不舍得您啊!
cik nurul,
我从来没有见过好像你那么好的老师哦,
虽然你是新来的,
但是,
我觉得你超棒!
之前你代课的时候,
我们都不喜欢你,
因为你写字慢到~~~~
而且一直讲,
没有停过。。
但是,
我现在知道你的苦心。。
你是为我们好,
你做的事情
也学别的老师不会做
你知道我们没有带课本,
你就去用自己的钱去复印课本里面的东西给我们
而且你没有收钱
你真的是大好人!!
还有,
今天你真伟大
你知道我们不会做maskot,
所以你帮我们做,
你亲力亲为帮我们做maskot,
我们不知道要怎样谢谢你啊,
你还帮我们写。。
虽然今天发生的很多事情,
但是你不放弃,
还帮我们,
在雨天中帮我们,
你真的。。
你不顾自己,
一直帮,一直帮,
都不懂要怎样报答你。。
而且,
幸好老师您跟我们合照作纪念。
但是,
有些人还不了解你,
一直在那里摆臭脸,
而且还在那里埋怨,
说你只是个XX人,
拍什么啦!
但是。。。
我和几个朋友都知道您的付出,
真的很谢谢你啊!!!

cikgu,saya akan mengucapkan ribuan
terima kasih kepada cikgu,
kerana beliau membantu kita banyak!
beliau hari ini mambantu kita buat itu maskot,
tapi kita tidak ada terangkan..
minta maaf cikgu

TERIMA KASI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