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beh song!!!!!!!

真的好讨厌!
那些不守信用的人
假到死!
永远都不会跟你借书!
叫你带书借我。
你就说忘记啦~
书包很重啦。。
我在这里跟你讲!
我没有发脾气!
不爽就来找我!
不用再fb说的
没有谁欠你!
我也没有当你是阿4
也没有说你是
是你自己要承认的
还有
你也不需要在那里把我们的友情分开
在背后说人家的坏话!
说人家的不是。。
我朋友现在得罪你什么屁股!!
到处说人家
自己也不是那么的令人讨厌!
你也没有资格去讲人!
我朋友又自尊的..
不是给你这样糟蹋得!!!!!!
还说XX人代替XX人!
我告诉你
没有谁可以代替谁!
谁是我的朋友永远都是!
没有的说代替!
ok!!!!!!!
就当我们前世欠你
今世还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