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Balik Kampung•♥

昨天和家人回kampung,开心涅。。
但是,遇到一个不怀好意的印度人,
我们要去搭lrt的时候呢,
有一个人鬼鬼祟祟的在我们面前徘徊
一直注视着我们。
过后,我们就走快几步,
当我们走到他面前时,
一直跟我们讲话,sot 滴
我们全部人不睬他,
一直走快快。。
然后,那个人就说:不用怕啦!!(他那么鬼祟,一定是不怀好意)
我们就马上去等lrt,
然后那个人走去前面,
跟那些不认识的人谈天,
一个印度人都顶他不顺,
快快躲起来,等他走了才回去。
过后,lrt来了,我们便快快上车,
躲得过就躲...


过后,我们便转车去搭ktm,
上了ktm,坐我隔壁的印度宝宝真可爱..
哈哈,眼睛大到,吓死人,
可是真的很可爱啦~~~哈哈
然后,又有另一个人抱着baby进来,
然后我就让位给他坐咯。。
那个baby笑死我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竟然走去弄他隔壁那个印度宝宝,
过后他们还差点打架,
两个baby的脸皮厚到,打了不甘愿,
又要还手,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可爱啦。。


现在马来西亚的礼貌行为越来越差!!
我们到了kampung的station,
我们要搭的士,我们就问那些的士佬,
那个的士佬很没有礼貌咯,
我们问他有没有去!!
他尽然说:那么近,我不再,而且很没有礼貌的讲!
我们住哪里很远的啦,需要15分钟的车程。。
我们不要理他,另外一个也时那样,
我们问他有没有,他说应该知道,
要我们指路,
可是他真的好像很不爽那样!!!
真相XX他!!!



到了晚上,
更加可怕。。
有一只蟑螂飞了进来,
吓到我大声喊。。
刚好我又吃着mee sedap,
差一点就飞进我的面里面,>.<
然后,我的叔叔就捉他出去。。
到了12.35分,
全部都去睡了,
只剩我和叔叔,因为睡不着,
说一看戏。。
然后又有一只蟑螂飞进来,
吓到我没得看戏,快点去睡觉
真的是阿!!!讨厌阿!!!>.<
幸好我的姑妈陪我聊天,
我才不会闷。。。
哈哈,
聊下聊下,
结果全部都睡着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心啊!!!!!happ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