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开学咯.....

开学咯..。
糟糕!!!
我发现了我还有数学好像还没做,
这次死定了。。
不,不,不,
好像还有科学还没有读阿!!
死了拉,
明天恐怕老师就要给我们科学考试,
那就惨了!
我想应该不会吧。。
每次一开学老师都不回上课的。。
咳~~

想到上课/开学,
我也觉得蛮开心的,
哈哈哈哈哈。
因为不用呆在家里,
闷死我了咯。
在学校就不同啦,
哈哈哈哈哈,
可以跟朋友聊天/玩,
都没有那么们!!!
可是,
不幸运的是,
明天又要对着hak面神!!
真讨厌涅..
一天到晚脸臭臭,
好像欠了他很多钱,
不过,
明天开学也好,
因为有的体育
开心,开心,
哈哈,
我怕一场欢喜一场空,
那我就。。。
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