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怀念♥♥♥

今天呢,
可以是说很开心,
因亲戚们来我们家吃饭
这团饭我可以想是中秋晚饭吧!
因为真的很丰富!
有炸鸡,麦片虾,烧肉。。
总之丰富啦。。哈哈哈

想到中秋节
过几天就是了。。
可是,
所有东西都改变了
这几年来的中秋节
不再像以前那么热闹了
以前的中秋节,
一家大小
亲戚们都来我们家“拜月光”
而且还很热闹
有的点灯笼
玩蜡烛
真的是很快乐















































哈哈哈哈,

上面那些就是以前最开心的照片
回忆童年
中秋节是那么开心=]
我真的希望以后的中秋节能好像以前那样
可惜
我想不可能吧。。
因为
少了几个人
我想
中秋节会过得超不开心的啦
可是
今天虽然不想以前那样
但是
我也是开心
因为家人的吵杂声
使我回想以前
以前的开心事
让我此生难忘。。。。。
中秋节愿望:
希望家人亲戚朋友们都能快快乐乐
希望表姐学业进步
希望自己能考好成绩
希望大家能过个快乐的中秋节!



中秋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