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放弃你♥♥

原来,
我现在才知道,
我口口声声说已近放弃你的。
原来都是假的
今天看到你
我的心又给你吸引住了

我真的无法忘了你
我每晚都强逼自己
不要再想你了
可是
我却做不到
因为我真的太想你了

我知道我跟你是不可能的
所以一直强逼自己
不要再浪费时间
为什么你就一定要使我放不下你呢?
因为我知道我的想法真的太天真了
迟早我会越陷越深

也许
喜欢你
是我太笨了
我根本就不应该认识你
认识你
我就越来越天真

我要告诉我自己
放下他吧
我跟他根本是不可能在一起!
连见面都不可能!
我不要再想!!!!!!!
不要!!!不要!!!
在那样下去
我会疯掉。。
我不要再花时间去想你
我要好好地珍惜时间
来做有意义的事!

爱你
就是一个陷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