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eXAm!!!!!!!!i want passss!!!!!!!!!!

考试
考试
还是考试
脑力面只有考试
咳~~~
finnal exam
真希望我全部都能pass
今天
朋友来我家温习功课
幸好他有电脑词典
要查字典都比较快
不用翻阅那本大大大大大本词典
找死人
终于明白了geografi
明白了一点点
一点点罢了


咳~~~
为什么我的脑那么笨的阿!
XP
一直都吸收不到
气死我了
今天我要开通宵!!!!
开通宵!!
不要睡觉
读好我的书!!!!
加油
龚雪清
你一定可以!!!
但是...
咳~~
考试成绩出来一定满江红
真的没有信心!
真的很想全部都pass阿!!
不要再“红dong dong”


我不要再给你们看小
我说要读书
你们就偏偏不信
看死我一辈子都不会温习!
我真的用心去读
你们看到吗!
我是笨!、
但我尽力了
我根本读不进脑
比自己读
真的很辛苦
弄到自己哭
又要翻那个字典
翻来翻去
就翻到我很烦!!!!


我真的很想passsss!
天啊!
求求你
给我pass啦
我要pass就够了
不求高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