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wu la la

考试快点过吧!
那我就开心了!
考试过了
就不用上课
可以在那里自由
最好就是林老师啦
他说给我们出去玩
都不懂是不是真的
听者先
希望他不会放飞机


考完试过后
还有东西还是要担心
就是自己的成绩啦
成绩不好的话
跌班就死咯
没得跟朋友同一班
我怕感情会陌生
求天球地
希望给我通过把!


心痛死啦
好像去见偶像哦
可是她有去到那么鬼死远
TT
好像好像去看她噢
我的idol!!!
你是我疯狂啦!


还有几个星期就放假了
不懂今年学校又没有开party?
希望有吧
可以让我们开心下
不然就sien死


假期有很多计划
去朋友家玩
还有
阿容可能来我家打球
爽死咯
希望老天不要再给障碍我
让朋友来
跟我一起打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