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思念,想念__


















或许

要再和你相遇

是一件很难的事

可是

我相信缘分

能够和你相遇

都是我们的缘分

或许

我们的缘分已尽

但我相信

我坚持我的意念

总有一天

这场缘分还是会回来的

期待再和你相见

我有无数的想跟你说

真的很想念你


























 每个万籁寂静的夜晚

我都望着天空

思念着你

想念着你

看到天上的星星

就像看到你

真的很想你

i miss u so much~

你收到了吗?

如果你收到了我对你的

思念

想念

请你快点出现吧

就算是只有一分钟的时间见你

我也愿意

因为

我真的很想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