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梦想?????

小时候开始

我就爱上钢琴了

每当一看到大大的钢琴

或是一个小key board

我都回控制不了

去弹

可惜

我没有的去学

现在什么都讲$$$$$$$$

学钢琴的费用那么贵

对我来说

负担不起啦~

更何况

妈妈也不会让我去学

我都那么大了

学来都没有用~

小时候的梦想

就是成为一名钢琴家

每次想象自己是个钢琴专家

每次弹钢琴的时候

虽然弹到鬼那样

但是

想象自己是钢琴家

有点好爽快地感觉

这个梦想

已经不会再实现了

想放弃这梦想

可是

没梦想

觉得整个人很没有用







最近,开始发现我对摄影有了兴趣

每次看到家里某样东西

就会一直想要怎样才能取好的镜头

可是

我又没有摄影相机

美好的一景又错过了

每次当灵感来的时候

就会很想拍下

电话的拍照像素又不够

拍出来都不美~

真的很想知道

为什么我的兴趣

往往都不能做

不能实现

很多人都说我是三分钟热度



我觉得我不是

或许

梦想

是要实际一点的吧

我这些梦想

永远都不会实现

也可能成为一种遗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