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恶梦!恐怖!>
今天发了个恶梦

真的很恐怖

竟然梦到班上外面有人死掉

当时我们考着试

然后有两个人经过我们班

站在班后面们的外面

背对着我们班

过后下起雨

梦梦下不懂梦到什么了

过后看见班上的人都很害怕

因为经过的那两个女生死在外面

我朋友就马上关门

在梦里的我下到哭了

然后不懂谁谁谁看到沟渠有血迹

而且有头发

我也看到

血淋淋

真的很恐怖>

那一场景真的很恐怖

老师看到死了人

马上叫我们换去礼堂考

考着数学

全部题目我会的

怎知道被那两个人(死了)吓到我头脑空白

我们都不敢踏出教室

怕看到那两个

T___T

逼于无奈

马上跑去礼堂

到了礼堂

继续做考题

竟然不够时间了

脑袋空白

不懂怎样做!!!

然后梦境又跳了

但是还是关于那两个

学校场景换了

换了一个很奇怪的地方

有海滩,泳池

原来那两个人是潜水没氧气而死

过后听到某某人说

最好不要去沙滩,海滩

还说什么危险

还一直说一直说

海滩很危险

不要去

过了不久就起床了

起身后我马上念佛

因为真的很害怕

过后再想想

那个人说海滩危险

是不是在暗示某某东西??

不知道...

不想去想这个梦了!

阿弥陀佛!

真的很恐怖!

T__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