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心里的痛,有谁知道?

一年比一年寂寞

一年比一年难过

以前跟现在

真的很不同很不同~

以前的日子都是很开心

很快乐的过~

不过这几年来

我总觉得

日子渐渐变得很不热闹

以前家里的大日子

我都是很多人一起庆祝

很多人一起吃团圆饭

一起谈天

一起玩

一起说笑

总是很热闹

现在

咳~~

跟本不像以前了

一年比一年人少

不过

我不埋怨

我还有几位我爱的家人一起度过大日子

因为我知道

只要能和家人开开心心吃一顿饭

是很幸福了

虽然我真的很怀念以前开心热闹的日子

但某某东西已成为事实

永远也回不去以前的日子

长大了

会想了

我不该那么孩子气

往好的方面去想

我也一样可以很开心

很幸福

但....

我真的能做到吗???

不去想

因为越去想

心里就越痛~

假如上天能让时光倒转

我真的希望回去以前那段开心的日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