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爱你们宝贝!

昨天超开心

和宝贝绮宝贝璇去gaigai

和她们开心渡过这最后一天的年中假期~

不懂是不是兴奋过头

七早八早就起身了

明明说11点才到璇家

怎知道我10点就到了~=.-

一去到璇家叫她叫了很多次都听不到

都不懂是不是老了~=。-xDDD(不要生气哦,哈哈)

过后璇的狗听到我的声音

就一直吠!T_T

那么小小的狗就欺负我~

我乖乖坐在椅子上它就一直吠一直吠

还过来闻我~=.-(我知道我很香)

还用它的抓一直抓我~

不过它很可爱

全身没毛了~

哈哈~

过后去lrt等宝贝绮

等了不久

她就跟她哥哥来了~

吓到我一跳

竟然和绮穿同一款衣服

最衰璇没有拉~

不然我们3个人真的绝配了!!!

可怜的绮哥哥~

一直跟着我们3个女生

寂寞寂寞的走~

XD~

去看kongfu panda 2!

wow!!

超好看!

笑死人了!

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S&J买礼物

那个绮真的是阿

一直走过来

给她看到我买什么了

因为我买的那个是要送给她的礼物

TT

没有惊喜给她了

但是我没有告诉绮是送给她的

回家才送

给她一个小小惊喜

XDD

过后我们就去吃马桶餐(现在想到都流口水)

看到很多马桶

哇!!

看到非常开胃!hoho

一点都不觉得恶心

反而很想快点吃tim

看到menu的时候笑死我

竟然有一支牙刷粘在menu那边~

可爱到~

哈哈哈~

吃那个套餐吃到饱死我了~

连我最爱的蘑菇汤都喝不下了~

过后来了甜品

真的很饱

可是还是想吃那个“大便”

吃了第一口~

哇~~~

好吃!!!!

马上胃口大开

真的好吃到BOOM!!


那只牙刷~XD



























大便!wow!yummy







































我觉得我跟你们出街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们认识了那么多年

我们走的地方

去的地方

大家都很乐意进(我指的是店)

这种算是心有灵犀吗?XDD

我真要很谢谢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请我吃马桶餐

谢谢你们让我那么开心

因为认识到你们

我真很开心

我觉得你们能给我很多安全感

死你们了!!!

真的很谢谢你们!!!

我们要友谊永固

下次要一次出一起开心过

记得我们彼此的约定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