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也许,时间会冲淡一切...

心里的痛有谁知道?

内心的伤又有谁知道?

为什么这世界上

每个人都是贪心忘旧?

有了新的朋友

就把朋友忘掉

小学也是那样

中学也是那样

亲情,友情,爱情

现在在我心目中

排在第一位得是亲情

只有亲情

才得到我去信任

曾经

友情也是我心中的第一位

但是

现在朋友对我来说只是个虚词

在我内心世界

没有真正的朋友

没有真正了解我的朋友

没有真正知道我内心在想什么的朋友

因为我根本没有信心去告诉你们我内心的一切

因为

我知道你们不在乎



你对我的敷衍

我真的受不了

以前的你

起码跟你有话题

现在???

问你东西就一直敷衍

恩,哦那样答复我~

我发觉到

我在这个世界上是多余的

那种痛我真的受不了

曾经

我有想过放弃这世界

离开这世界



我没有那么傻

我没有那么笨

没有那么愚蠢

我不会想起他人那要不爱惜自己

就算没有了你们

我还有家人!!

现在

我不再相信这世界有真正的友情

也不相信有永远的友情

我只相信亲情

相信自己

不想再为你们而烦!

继续想不好的东西

都是浪费我的时间

也许

时间会冲淡一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